奎妮亚特兰_CP英伦国配

厚着脸皮写下去

【犹大之吻】Fill Me In · Chapter 1

·题目来源于他们刚开始合作的时候,赛蒂对弗里德曼说的一句话:“Fill me in.”

有“告诉我”的意思,然而字面又充满某种颜色~大家自行体会。

·这次不走正剧风啦,画风轻松一些

~

 

1.第一次同床共枕

此刻,戴维·弗里德曼躺在医院病床上,面带微笑。

熬了这些年,终于能够升职加薪,戴维最先想要感谢的就是他坚强的右脚。

得益于他刚刚被打上石膏的右脚,他能够在面临失败的前一刻挽回变局,参议员鲁伯特·霍恩·贝克曾经给他的一顿臭骂,他现在终于也能舒舒服服地还击回去了。

除了他的右脚,他当然还要感谢一个人,那个人……

说到就到了。

鼻子还贴着纱布,赛蒂·霍金斯就迫不及待地来看他,还带来一束鲜花,估计是哪个手下刚刚送给她的。

“FBI果然闲钱不少。”弗里德曼转动脖子,看着赛蒂把花束摆在自己床头。“花还挺香。”

“是吗?可惜我闻不到。”赛蒂如今的鼻子连正常呼吸都很难做到,她不得不经常把嘴张开一点点,由此难免使嘴唇变得干燥。

弗里德曼一看见赛蒂胸前的大块血迹,脸色就好看不起来。“我非常、非常抱歉。”都是他决策失误,他们的分工完全错了,当时如果是赛蒂开车,他来负责狙击,说不定结局不会像现在这样悲惨。

“因为你糟糕的车技?”赛蒂趴在弗里德曼蜷曲起来的左腿上,脸颊贴着他的膝盖,打个哈欠,“你欠我很多呢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受到赛蒂传染,弗里德曼也忍不住打起哈欠来。“我欠你一顿晚餐,还有一顿宵夜。”

“我会记住的。”赛蒂爬上弗里德曼的病床,挤在他边上,“我现在困死了,如你所知,我只睡了四小时。”

“我觉得你应该回家洗个澡,换身衣裳,”弗里德曼尽自己最大努力朝旁边挪了挪,给赛蒂又腾出一点地方,“时间长了,血迹就不容易洗掉。”

“关于这一点,我恐怕十二岁的时候就知道了。”赛蒂闭上眼睛,“没什么大不了。”

在身旁女人响起鼾声的那一刻,弗里德曼迅速决定和她结婚。

 

2.第一次约会

再见面,弗里德曼已经是升为探长,整个人比从前威风多了,尽管手里还拄着拐杖。

为了兑现承诺,他们约在城中心的墨西哥餐厅,两个人都喜欢滋味浓重些的食物,因此一拍即合。

赛蒂比弗里德曼早到,坐在预订好的位子上看小说,时不时抬起头看看餐厅的旋转门。弗里德曼出现的那一刻,赛蒂急忙迎上去。

“恢复得还不错?”

赛蒂本来要扶弗里德曼的左臂,被他直接搂住了脖子。为了这次约会,赛蒂特意把凌乱蓬松的头发打理了一下,现在看起来十分柔顺。虽然挺漂亮的,弗里德曼想说,他还是更喜欢那个随性放荡的赛蒂。

“已经没事了,本来是想丢掉拐杖,没获得准许。让我看看你的鼻子。”弗里德曼低头凑过去。“鼻梁好像比以前高了?你趁机垫了假体?”

“才没有,这是我自己的鼻梁!”赛蒂有点不满,“你以前就没好好看过我吗?”

“我当然有好好看过你,不然怎么知道你是女的?”

“……”

赛蒂低头看看自己。她的性别就这么难分辨吗?

从晚餐开始,赛蒂一整晚的时间都将属于弗里德曼,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所有事也都早有预料。在弗里德曼眼里,赛蒂的性别当然不难分辨,不然也不会在晚餐一结束就迫不及待把她带回家。

女儿跟着前妻以及前任探长组成了新家庭,弗里德曼也时常感觉挺孤单的,赛蒂的出现刚好填满了那颗亟待慰藉的心脏。不过,这当然不只是一种暂时的排遣,赛蒂·霍金斯作为一位不怎么称职的警司,却在吸引他这方面表现出很高的天分。

在弗里德曼的床上吼叫了两个小时之后,赛蒂的饥饿感重新达到了峰值,于是弗里德曼又爽快地兑现了宵夜。他们在天台上喝啤酒,吃土豆泥和山羊奶酪,不远处大厦楼顶的七彩灯光交替辉映着赛蒂和弗里德曼的头和肩膀。

在赛蒂的额头变成蓝色的时刻,弗里德曼向她求了婚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